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州市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护航高考

2016-06-06 08:00 作者:周 堃 通讯员 杨 懿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高考临近,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经营秩序综合治理工作,6月2日,州工商局、吉首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吉首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及周边经营秩序综合治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州民中、吉大师院附小等学校及周边集中进行了整治。
  此次行动对校园周边商场、超市、食杂店、文具店等场所范围内销售“三无”、假冒伪劣产品、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恐怖玩具、赌博玩具、粗俗低劣的“恶搞奖状”和针对少年儿童的有奖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清查。
  据统计,当天,共检查学校及周边各类经营户50余户,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30人次,对5户无照经营户下达催办营业执照通知书,查扣、收缴不合格激光笔35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