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副州长唐恒忠检查指导吉首地区高考安保工作

2016-06-06 08:01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5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吉首地区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唐恒忠一行先后来到州民族中学、吉首市民族中学,现场查看两个考点安保情况。在两个考点,唐恒忠听取各考点负责人对高考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考点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深入学校食堂了解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在考点周边查看了解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
  唐恒忠充分肯定了各级高考安保准备工作。他指出,高考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必须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考点周边禁鸣、禁放工作,加强噪音控制和施工限制,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要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综合治理,清理占道摊点,规范车辆停放,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要加强警力部署,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安全稳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进货源头关,科学制定考生食谱,让广大考生吃饱、吃好,吃得安全放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