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花垣到交通运输局全力为高考护航

2016-06-06 08:59 作者:王维恒 来源:花垣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3日晚上六点,花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高考运输协调会,专题布置落实考试期间学生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优化运输组织。要求各承运客运企业主动与学校联系核实接送考生人数,制定运输保障方案,落实接送保障运力。督促交通运输企业全面检查客运车辆、船舶的技术状况,确保接送学生客运车辆、船舶的技术状况良好,坚决杜绝病车、病船上路、出航接送学生。营运车辆必须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争不抢、文明行车、礼貌服务。
  二是突出市场监管。高考期间,各稽查队强化路面一线执勤,加大路检巡查力度,重点管控非法营运车辆。同时,维护考点周边及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考生能安全顺畅到达考点。
  三是强化服务提升。积极与运输企业进行协调,最少投入10辆客车和50辆出租车作为高考保障用车,保证考生乘车需要,在出租车中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倡导广大出租车司机积极参与,免费接送考生。另外,县运管所要落实好相关应急车辆,如有突发情况,可立刻调度使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