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永顺一中学子李丹获湖南省文科第一名

2016-06-26 13:29 作者:孟春绒 通讯员 张 亮 周玉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5日,记者从永顺县教体局了解到,该县一中学生李丹以语文120分,数学134分,外语139分,文综253分,总计666分的档分的好成绩获得湖南省2016年高考文科第一名。
  李丹,女,土家族,是永顺县泽家镇麻料村人,父亲残疾,家庭贫困。农村出生的她勤奋刻苦,高中阶段,得到了江苏江阴江山制造厂常年资助,是该厂与永顺一中合办的国学班学生,同时得到了杨姨助学金的资助。
  李丹同学艰苦朴素,学习刻苦,懂得感恩,尤其爱好文学,经常在校刊《桃李园》发表习作,高考作文是湖南省高考阅卷标杆作文。
  取得省文科第一名的好成绩,李丹表示要感谢国学班的成立,让她对国学有了一定的体验,也结交了许多朋友。尤其是感谢老师和热心人的帮助,让她感受到社会温暖和关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