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我省高考成绩复核有新规

2016-06-26 13:35 作者:杨继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5日,2016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公布,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按照新出台的相关规定进行复核。
  据今年新制定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高考成绩的准确性。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方面。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不得查看答卷。
  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应于6月27日下午5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未申请查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持本人成绩复核申请表、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应届毕业生也可在当时报名参加高考的报名点办理)。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或考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交,不可代办。考生对复核结果仍存有质疑的,7月5日下午5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成绩复核通知单”、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申请再次复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