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度防汛备汛

我州全面启动24小时防汛抗旱值班

2017-03-22 14:20 作者:吴友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0日,州防指下达通知,要求全州各级防办当日18时起全面启动24小时防汛抗旱值班工作。
  据气象监测,今年以来全州已累计降水153.0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多13 %。进入3月份以来,全州以阴雨天气为主,累计降水量61.4 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多44%。为切实做好我州防汛抗旱值班工作,按照省防指统一安排部署,州防指要求各级防指要把防汛抗旱值班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力量,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全天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按照值班工作规程和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及时收集、准确掌握防汛抗旱相关情况,快速、准确做好统灾报灾等工作。州防指还要求,各级值班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将值班电话转接,不得从事与值班无关的工作。对违反值班纪律、没有履行好值班职责和遇紧急重大情况迟报、漏报、瞒报的要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责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