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度防汛备汛

我州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4 09:17 作者:付治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安委办下发通知,对2017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汛期临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汛期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汛期安全监管,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通知强调,要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抓,专门人员要具体抓,确保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位;要健全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预防机制,认真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工作,确保汛期安全措施防范到位;要以易由自然灾害引发事故灾难的隐患为重点,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排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交通领域汛期安全,加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违章行为;要强化汛期应急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各种抢险器材的准备和各项防范应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