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防灾减灾”我们在行动

州人防办切实抓好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

2017-05-12 11:16 作者:罗 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9日上午,州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就如何抓好凤凰县单建式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力排查已建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州人防办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工程科、人防工程质监站要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要强化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成立“5·7”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任副组长,工程科、综合科、质监站相关负责人为成员。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由工程科牵头,综合科、质监站配合,对在建的“1514”工程、凤凰县“15293”工程开展地毯式大检查,对已建的人防工程实现隐患排查全覆盖。对查出的问题要跟踪复查并严肃整改,建立规范、有效的台账,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对在建的“1514”工程、凤凰县“12593”工程检查完毕,没有发现相关安全隐患,对已建的人防工程检查了4处,进行了相关台账登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