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防灾减灾”我们在行动

花垣开展大型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7-05-14 06:47 作者:吴国胜 来源:花垣县民政局
【字体:

  5月12日,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花垣县边城广场展板林立、传单满天。该县2017年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大型宣传月活动在此举行。县民政局、水利局、公安局、卫计局、州地震局等37个州县应急、减灾委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宣传,有效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
  在活动现场,大红的充气拱门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58块活动展板成“人”字形排开,吸引上百名群众驻足观看。127名工作人员对前来过往的群众热心宣传卫生常识、非法集资、防御山洪等基本知识,积极发放《救援逃生》、《地质灾害》、《地震避险》等应急资料,着实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灾减灾、应急知识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000多名群众围观学习,领取资料。总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扑克牌、宣传光碟、宣传画报等资料20000余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