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我州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2017-05-30 08:4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高考临近。5月27日,笔者从州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确保今年高考平安、公平、规范、和谐,实现“零差错、零事故”的工作目标,我州各县市目前正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在全州教育考试工作会上,各县市招委会、教体局、招考机构分别递交了责任状。各县市也各出妙招,吉首市多部门联动,全力排查整治了校园周边环境,制定了交通疏导方案,设定了专门的送考路线;龙山县为3568名考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凤凰县全力抓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打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考点;保靖县召开专题会议,逐一签订责任状,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组考工作“零失误”;泸溪县周密部署、严密防范,切实加强考点建设和管理;永顺县3000余考生的高考报名信息无一差错,视频监控和校园广播系统按照标准化建设全部完工并正常运行;花垣县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心理辅导课,科学调整复习状态,缓解高三考生心理压力;古丈县积极为高三教师课堂复习“把脉问诊”,不断创新思维,让学生轻松迎考。 
  据了解,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开考,我州共有14477学子在8县市11个考点参加高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