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我州今年高考前及高考期间天气总体较好气温较高

2017-06-05 11:35 作者:张宇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5日上午,州气象局发布了2017年高考期间气象信息。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我州今年高考前及高考期间天气总体较好,气温较高。预计6月6~8日我州以晴热天气为主,9~10日州内有阵雨或雷阵雨发生,北部局地降水较明显。
  具体预报为:
  6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级,气温18~30℃;
  8日,晴天转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1~32℃;
  9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局地中雨,气温23~31℃;
  10日,多云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局地暴雨,气温23~28℃。
  据最新预报来看,我州将在7日最高气温将达到顶峰,为34℃左右,下午人体感觉会比较热,但高考期间最低气温都在21℃以下,特别是6日、7日晚最低气温只有18℃左右,早晚人体感觉比较舒适,不会影响考生休息。另外,8日午后我州可能会有弱雷电活动,考场要提前做好防雷电准备,以免对听力考试产生干扰。

州气象部门信息发布人发布最新气象信息。
  州气象部门建议,考生要做好防晒防暑准备,带好遮阳伞,注意饮食安全,同时保证充足睡眠时间,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州气象部门将在高考期间实行24小时双岗值班,密切监视天气演变,及时发布最新天气信息,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