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吉首2017年高考工作筹备有序 考点设于市民中

2017-06-06 10:57 作者:王挺 来源:吉首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5日,为期两天的吉首市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市民中考点举行,全体高考考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招考委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高考监考员及考务工作者,市民中考点向市招考委递交了责任状,市教体局负责人、州巡视员分别发言,重申了高考的重要性及相关纪律要求。考务专干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全体考务人员观看了高考法律法规相关视频,进行分岗位培训及岗位培训考试。市招考委要求各考务小组通过分组学习、讨论的方式熟记《考务工作手册》的各项要求。

  据悉,2017年高考吉首市考点设在吉首市民族中学。今年高考报名共1910人,已单招录取了342人,实际参考1568人,其中文科550人,理科727人,艺体生291人。高考共设置考室57个,其中文科考室19个,理科考室25个,艺体考室11个,预备考室2个。

  5月以来,市民中考点对各功能室、考室及周围环境进行了全面规范整理,对考室门窗、课桌椅及考务培训室的课桌椅进行了调整更换,并更换了学校大门和考试区院落大门,为考生提供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