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刘冬生视察高考备考工作

2017-06-07 08:45 作者:张军 周冰 来源:龙山县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各考点的备考情况怎么样?怀着对全县3331名考生的牵挂和对高考工作的关切之情,6月6日下午,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深入到高级中学、县教体局和皇仓中学等地视察高考备考工作。副县长储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当天,刘冬生一行先后来到高级中学、县教体局和皇仓中学,对今年高考备考工作、考场考务工作、参加高考人数等情况进行了解。实地察看了视频监考室、考场及食堂,详细检查考场环境布置、电子监控系统等。视察中,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工作采取的措施依次做了汇报,刘冬生对各相关部门为今年高考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冬生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进一步精心安排;要高度负责,采取严密措施,抓紧抓好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项措施,确保工作不留死角、盲点;要精准布置,要统筹做好食品安全、交通管制、供电供水、周边秩序维护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除去高职单招提前录取215人外,龙山县今年现有3331人参加高考。该县高度重视高考工作,成立了龙山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精心制定了相关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高考工作。为确保本次高考有序、安全、平稳进行,各相关部门就高考期间安全、卫生、环境、饮食等方面进行严密部署,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应急方案,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2017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进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一行在高级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备考情况  

   在皇仓中学考点实地查看视频监考系统  

   现场听取各相关部门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