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保靖签订高考责任状实行责任追究

2017-06-07 10:12 作者:宿任人 彭伟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会议现场

6月6日,保靖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保靖民中考点考务培训会,州教体局副调研员、州巡视组组长邱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等州县领导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纪委、保靖民中考点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阶段,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高考考风考纪相关视频,考点主考布置了考点工作,监考员、流动监考员、质检员向主考递交责任状,考点主考带领监考员、流动监考员宣誓。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周密组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两考”安全工作,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要提高考试服务质量,要加强考风考纪管理。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严守职责,增强法纪观念,要严格监督,防患未然,实现“两考”目标,要严明纪律,严肃问责,促进社会公平。

梁文昌要求,要密切配合,全力完成‘两考’工作各项任务,要认真培训,严格执行监考工作各项程序,要落实职责,严格实行责任追究,确保今年全县“两考”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实现“平安‘两考’”、“阳光‘两考’”、“温馨‘两考’” 的工作目标。

邱勇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思想自觉统一到党和人民的要求上,要熟悉手册,把行动规范到各级部门的要求上,要严守纪律,把行为装在最严格的笼子里,要搞好服务,把我们的心放在学生身上,要确保安全,把保靖高考大捷的旗帜立起来。

会议还进行了考务工作的具体培训。

宣誓

递交责任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