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刘珍瑜深入吉首市民中考点视察高考备考情况

2017-06-07 10:26 作者:陈生真 通讯员 肖庆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5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考点,视察高考备考情况。

  据了解,吉首市今年高考考点设在市民族中学,全市高考报名共1910人,已单招录取了342人,实际参考1568人,其中文科考生550人,理科考生727人,艺体生291人,考点共设置考室57个。

  刘珍瑜一行先后查看了考点停车场、考生教室、广播室、装订室、监控室等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考务流程的介绍。

  刘珍瑜强调,高考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头等大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点周边治安、交通、食宿、卫生、水电、网络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工作;加大对工地施工、广场舞等噪音源的管控力度;考务人员要切实维护高考的严肃性、权威性、公平性,为全市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考试环境,让他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情,考出好成绩、考上好学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