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高考进行时

护航高考:吉首市400余辆爱心送考车温暖山城

2017-06-08 15:00 作者:刘 丹 来源:吉首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吉首市不少爱心人士加入了“爱心送考”大军,奔赴 “送考前线”。
  市民冯杜银今年是第二次参加爱心送考,为了不影响考生到校时间,他早早就起床出发了。早上6点30分,冯杜银来到了约定地点,耐心等待考生。接到考生后,冯杜银立即出发前往目的地。一路上,他一边驾车,一边以幽默的方式鼓励考生沉着应对高考,考出好成绩。
  早上6点50分,冯杜银把考生安全送到了目的地市一中,比预定时间还早了10分钟。看着考生安全走进校门的背影,他才安心离去。
  冯杜银对记者说:“今年是我第二次爱心送考,心情很激动。能为考生服务,感觉很开心。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据了解,今年吉首市大约有400多辆社会爱心车辆加入“爱心送考”行列,为考生提供“点对点”服务,车主提前与考生对接出发时间、确认好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点。高考期间,考生只需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到达吉首城区任一考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