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贾高飞慰问湘西经开区困难群众

2017-01-18 10:40 作者:李孟河 通讯员 胡大湘 向寒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来到湘西经济开发区看望企业困难职工和社区脱贫示范户,在春节前夕,给群众送温暖、送祝福。
  贾高飞来到湘西经开区金湘水泥厂慰问困难职工,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生活情况,他鼓励大家要正视困难,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州委州政府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和支持。随后他向5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
  沿着村间小路,贾高飞一行人又来到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湾溪社区走访慰问脱贫示范户。湾溪社区位于湘西经开区中心,以驻地自然寨命名,坐落在山湾内。贾高飞与群众促膝长谈,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今后的生产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在给村民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时说:“希望你们有个好心情,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村民们听后笑逐颜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