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龚明汉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7-01-18 10:40 作者:顾勇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过得好不好?他们家里还有什么困难?……1月17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州老干所、州肿瘤医院、州总工会老宿舍楼,看望慰问州直离退休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张彦斌家,龚明汉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过来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州肿瘤医院,龚明汉看望了老红军陈利财,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家住州总工会老宿舍楼的张圣发,是州总工会退休干部,妻子没有工作,儿子患有精神病,需长期住院治疗,全家靠张圣发的退休金度日。但是,76岁的张圣发精神矍铄、反应敏捷,退休后酷爱书画创作,在州关工委、州老年大学任职,经常参加各种文化下乡活动,并义务指导院内后辈们开展书画学习、创作。
  龚明汉拉着张圣发的手了解张老家的生活情况、张老的书法创作情况,并欣赏张老现场创作的部分书画作品。龚明汉赞扬了张老积极面对困难、退休不退志的精神,鼓励张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幸福生活。临走时,龚明汉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搞好困难老党员的基本生活保障,帮助老党员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