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向恩明走访慰问州经信委系统困难党员

2017-01-18 09:16 作者:唐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带领州直工委、州经信委、州煤炭办相关负责人来到州煤炭公司,看望慰问州经信委系统困难党员,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向恩明首先来到困难党员胡秀英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今年76岁的胡秀英是一名老党员,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丈夫多年前去世,儿子离异且患有精神疾病、无固定工作和收入,孙女读初中,一家3口人仅靠她1700多元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家庭特别困难。向恩明说,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曾经为国家作出过贡献老党员、老同志,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希望她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全家幸福。

  随后,向恩明还看望了困难党员刘天秀。今年64岁的刘天秀1972年在州龙家寨煤矿工作,退休后身体差,近年来患病需经常住院治疗,丈夫在州煤炭局退休后患脑梗和多年矽肺病,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儿子媳妇长年在外打工,收入低,生活很困难。当看到刘天秀老人精神状态良好时,向恩明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注重营养、适度锻炼,不断提高身体免疫力。向恩明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对像刘天秀这样的困难党员要多一分关心与关爱,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她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