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杨彦芳走访慰问断龙镇困难群众

2017-01-18 14:42 作者:李德福 田园 来源:古丈县政府网
【字体:
  1月13日,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及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断龙镇田家洞、喜其哈、小白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杨彦芳都与慰问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
  杨彦芳对老党员、老干部为古丈的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困难户积极向上,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受助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帮助家人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杨彦芳强调,要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群众所思所盼所需,切实解决好衣食住行和就医、上学、居住安全等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落实精准扶贫到户措施,帮助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掉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