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张庆安深入龙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18 15:54 作者:江友群 刘姝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张庆安来到向阳煤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庆安带领州直工委、经信委、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山县困难企业、敬老院、福利院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企业职工和敬老院福利院的老人孩子的心中。
  张庆安一行先后来到向阳煤矿、洛塔煤矿等困难企业,走进困难职工的家里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张庆安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你们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州委、州政府一直惦记着你们,这是州委、政府的一点心意,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向阳煤矿负责人接过慰问金,热泪盈眶的说:“感谢州委州政府、州直部门一直以来为企业改制所做的大量帮扶工作”。介绍了煤矿的现状以及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张庆安要求,一定要确保困难职工过好年,用好每一分慰问金。随后,张庆安副州长来到了龙山县敬老院、福利院看望老人、孩子们。来到敬老院,恰好是老人们用餐时间,张庆安揭开饭堂里的锅盖,查看桌上的菜品,对老人们的就餐环境和菜品感到满意。在福利院,张庆安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查看了宿舍、活动室等设施,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临走前,张庆安嘱咐敬老院、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孩子,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张庆安来到彩印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庆安来到龙山县福利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庆安来到洛塔煤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庆安来到新城中心敬老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7011857587965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