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古丈县长邓晓东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党员

2017-01-19 09:04 作者:张建隆 来源:古丈县政府网
【字体:

    1月17日,古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深入古阳镇牛儿山村、古丈坪社区及敬老院等地看望慰问贫困家庭、贫困党员和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

  邓晓东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来年的打算、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邓晓东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已脱贫的贫困户做好巩固稳定工作,避免因病因灾返贫,对尚未脱贫的贫困户要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好帮扶政策,在产业发展上多下功夫,做到因户施策,实现吃饭穿衣读书看病住房有保障。要多到敬老院和贫困群众家中走走,了解他们的真实需要,在物质上支持、在情感上关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