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卢向荣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户暖人心

2017-01-19 11:25 作者:张承印 彭秋菊 来源:保靖县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左二)深入阳朝乡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张承印 摄

  1月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来到阳朝乡、县环卫所、原县化工三厂等地,走访慰问困难户、困难老党员和下岗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阳朝乡夕铁村向选科家,原来破烂的木房子不见了踪影,四间崭新的砖瓦房刚竣工不久,炕上的腊肉被熏得金黄金黄,卢向荣看到他家的变化,满意地点点头,他叮嘱向选科,要在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发展养殖业,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阳朝乡阳朝村六组的彭官友全家9口人,老两口年事已高,无劳动能力,5个孙子中还有三个上大学,学费生活费仅靠孩子的父母和姐姐三人打工的收入勉强维持,年关将至,为多挣点钱孩子的父母仍在外地打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卢向荣仔细询问了三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在阳朝乡阳朝村石家寨82岁老党员王发凤家里,卢向荣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得知老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还在常年服药,卢向荣很是关心,他叮嘱老人家里要常备药物,要保重身体。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健康长寿。”老党员王发凤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几年保靖的变化真大,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你们辛苦了! ”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卢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扎实细致地办好民生实事,特别要关心和照顾好弱势群体和困难人群,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