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州人防办扶贫村走访慰问

2017-01-19 09:48 作者:罗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密切人民群众的关系,州人防办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抓好春节慰问工作。1月18日,该办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组,一起对该办精准扶贫联系村——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两年来,在驻村扶贫工作组的多方努力下,张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群众精神面貌、思想观念、生活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该办负责人表示,2017年新的联系帮扶户确定后,驻村工作组要深入了解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忧百姓之所忧,上门上户做好摸底,搞好对接。把老百姓脱不脱贫作为最终目标。要始终坚持张家村不脱贫,我们就不松手,张家村不致富,我们就不放手的意识。随后,大家分别给联系帮扶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