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向恩明深入凤凰走访慰问

2017-01-20 08:53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率州民政、财政、人社、总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城乡低保户、优抚对象、敬老院老人、村(社区)基层干部、困难企业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向恩明一行首先来到廖家桥镇廖家桥村,看望慰问该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分散供养老人杨昌秀和村主任唐小龙,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在敬老院,向恩明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解老人的住宿和食堂的环境,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和幸福的晚年。在杨昌秀的家中,向恩明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在村主任唐小龙家,向恩明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慰问,他说,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服务群众,了解大家的现实需求,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随后,向恩明还深入到沱江镇廉租房小区、土桥垅廉租房小区,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张顺全、城乡低保户姚本银、黄前菊。在困难群众家中,向恩明叮嘱州县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向恩明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市政公司和困难职工代表安兴旺,为企业及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他说,国有企业过去为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企业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解决好困难职工基本生活,了解他们的发展意愿,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解困。最后,向恩明还走访慰问了红旗社区的百岁老人陈秀英,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