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曹普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2017-01-20 08:55 作者:符晓鸣 实习生 曾梦娇 通讯员 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9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带领州委统战部、州直工委、州农业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州农委系统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曹普华来到州农机公司宿舍,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该公司老干支部委员余正家。余正家今年67岁,自己患有老年疾病,老伴身体也不太好,一子未就业,一子在外打工,因收入较低,医疗负担重,导致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曹普华关切地询问了余正家老两口的病情,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随后,曹普华代表党委、政府为其送上慰问金,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曹普华还走访了州棉麻土产公司、州委统战部的困难党员,和大家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真心真情关爱和帮助困难党员,让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曹普华来到党外和统战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陆光祖、董继兴、宋克湘、龚葆桂家中,代表州委、州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湘西州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曹普华仔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并和大家拉起家常。几位老干部兴致勃勃地谈起不久前州委组织的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考察活动,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党员干部谋事创业的劲头表示充分肯定。曹普华祝离退休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的支持州里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