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慰问州直单位困难党员

2017-01-23 10:00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谭必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0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州直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昌刚首先来到家住州政协宿舍的龙清宪老人家中。73岁的龙清宪去年因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折、颈椎病、帕金森综合症等多种疾病多次入院治疗,花费了大量医药费,现在仍需长期用药治疗,家庭生活困难。刘昌刚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嘱咐老人要放宽心,好好养病,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祝老人新年吉祥并为其送上慰问金。
  随后,刘昌刚来到湘运公司吉首客运公司退休职工石求金家中走访。当了解到59岁的石求金因为工伤伤残2级早已丧失劳动能力,如今因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加之工残后遗症,每年药费开支大,其妻子龙秀凤,没有工作,且身体多病,生活十分困难时,刘昌刚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祝愿他早日康复,并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慰问金。同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注困难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