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走访慰问州直单位老党员

2017-01-23 10:00 作者:赵 欢 实习生 甘 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走访慰问部分州直单位的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祝福。
  彭武长先后来到州人大机关退休职工熊昌元、州民政局离休干部孙仲先家中走访慰问。75岁的熊昌元是州人大机关退休职工,自身患有脑梗塞,妻子没有工作,其子在外打工,无稳定收入,全家开支仅靠他的退休工资,家庭十分困难。彭武长详细询问了熊昌元的生活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引导子女积极主动就业。92岁的老党员孙仲先是州民政局离休干部、南下老干部,吉林人,1959年来到吉首工作,1990年在州民政局离休,有三子两女,分别在不同岗位工作。详细询问了孙老的身体情况和子女生活情况后,彭武长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对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贡献的功臣,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功劳,各有关单位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