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

曹普华深入花垣县双龙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1-24 12:37 作者: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来到花垣县双龙镇桃花村、补毫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联系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在桃花村,曹普华首先来到困难户杨玉有家中,察看了他的房屋住所,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活困难等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随后,曹普华来到贫困户石成先家中,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情况,嘱咐老人要放宽心,好好养病,党和政府会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祝老人新年吉祥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

  穿行在村间小道,曹普华来到补毫村秧巴胜家中,秧巴胜有两个子女,女儿有语言障碍,儿子神经不正常,老伴儿俩身体都不好。曹普华嘱咐随行的工作队员要给予特殊关怀,各项惠民政策要落实到位。困难户施元银常年患病卧床,全家就靠儿子施光明一人务工挣钱支撑,曹普华和施光明及村干部们亲切交谈,商讨帮扶办法,落实各项政策,鼓励村民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曹普华还现场察看了补毫村的药材基地及丹参的收购情况,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商定了今年的扶贫工作计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