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会议

吉首学习传达贯彻全州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2017-01-03 09:45 作者:陈生真 通讯员 石 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16年12月27日,吉首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州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珍瑜指出,全州经济工作现场推进会对吉首市项目建设上的浓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全市上下仍然要清楚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完善薄弱环节。要围绕州委提出的打造州府核心增长极作文章,进一步提升、整合、创新、抓实,打赢州庆项目大会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一要提升站位、提升总体规划布局、提升专项规划、提升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提升工作要求,使吉首的发展定位符合州府核心增长极的标准。二要整合土地资源、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整合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资源,为工作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创新政策、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办法,引领全市各项事业加速发展。四要抓实任务、抓实项目、抓实考核、抓实作风、抓实干部选拔任用,按照“实干兴市”的要求抓实各项工作,把吉首真正打造成为州府核心增长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