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龙山全面落实优抚政策

2012-07-30 09:01 作者:陈长雄 张海燕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7日,笔者从龙山县民政局获悉,该县全面落实优抚政策,上半年,该县走访慰问优抚对象5000余名,送去慰问金80余万元;解决生活、医疗经费近50万元;送去衣物3000余件、棉被60余床;发放丧葬储金近20万元;为退役士兵办实事30余件。同时,再次提高了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报销比例从原来的50%、60%分别提高到目前的70%、80%。

  该县努力为驻县官兵办实事,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近50万元;深入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在县国教办的配合下,依托烈士陵园等阵地,广泛开展国防知识和革命传统教育,受教育人数达20000人(次);县烈士陵园再度拓展“以院养院”之路,散葬烈士迁葬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县光荣院和“老年公寓”,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已完成院内医疗康复室的维修改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