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三立集团慰问吉首军分区官兵

2012-07-30 09:06 作者:肖小明 刘述光 刘 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在第85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湖南三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率慰问团来到吉首军分区机关,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向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吉首军分区领导王忠斌、廖茂雄、麻兴志、王如兵、贺建军热情接待慰问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廖茂雄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廖茂雄指出,三立集团近年来保持了很好的发展势头,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始终注重抓好武装工作,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这种深情厚谊使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振奋。廖茂雄还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军分区部队发展建设的情况,并表示,军分区部队将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州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