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我州转业干部欢聚一堂庆“八·一”

2012-07-30 09:02 作者:肖小明 刘述光 刘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8日,我州30多名转业复退军人齐聚吉首军分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王忠斌主持座谈会,吉首军分区领导廖茂雄、麻兴志、王如兵、贺建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茂雄做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辞。他说:“你们曾经作为吉首军分区的一员,参与见证了军分区的发展历程,向你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同时,对你们一直以来为军分区全面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廖茂雄介绍了军分区部队近年来全面建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转业复退军人回到地方工作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他们离开部队后始终以一名“老兵”的姿态,积极为军分区部队出谋划策、提供帮助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分区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经验,同时,在本职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优秀业绩。

  王忠斌对转业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想方设法解决他们提出的困难,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座谈会气氛活跃,转业干部舒学锋、王富华等作了发言,通过回顾自身成长经历,回顾当年的军营生活,感恩部队的培育和关爱,表示一定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在现在的岗位上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