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和谐酒业与吉首军分区共庆“八一”

2012-07-31 08:30 作者:黄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8日,州和谐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州和谐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张军,总经理符友诚带领公司部分优秀员工组成拥军慰问团,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来到吉首军分区机关,与军分区官兵共庆第85个建军节的到来。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王忠斌,吉首军分区政委廖茂雄等领导与公司员工代表举行了亲切热烈的座谈联欢会。

  座谈会上,军分区领导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和谐酒业历年来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公司董事长张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酒业全体员工要更加注重双拥工作的开展,达到真正与驻地解放军、武警官兵鱼水情深的目标。吉首军分区相关领导表示,军分区部队将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手拉手、心连心,共同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