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吉首军分区举办驻州部队庆“八一”联谊会

2012-07-31 08:31 作者:肖小明 刘述光 刘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吉首军分区组织驻州部队举办庆“八一”联谊会,共庆建军85周年。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王忠斌主持联谊会,军分区领导廖茂雄、麻兴志、王如兵、贺建军出席会议。

  联谊会上,62159部队、州武警支队、州消防支队、州人防办和吉首市人武部负责人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交流各自部队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工作中的体会,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廖茂雄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驻州部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部队建设有了新的发展,圆满完成了上级和州委、州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湘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王忠斌希望驻州部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建设第二故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投身富民强州建设,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尽一份责、多出一份力,努力把军政军民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