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吉首军分区领导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

2012-08-01 10:06 作者:肖小明 田秀琴 刘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吉首军分区领导王忠斌、廖茂雄、麻兴志、王如兵、贺建军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州军干所、军分区院内,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州军干所,廖茂雄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家庭情况,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廖茂雄说,你们戎马一生,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作出了特别的贡献,让我们深受教育,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廖茂雄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军分区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为军分区部队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廖茂雄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军分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在军分区院内,王忠斌、廖茂雄为老干部遗孀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军队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祝她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表示,看到军分区近年来的发展形势和势头都很好,感到很高兴,同时,感谢军分区党委、机关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老同志们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老有所为,为国家和部队建设发挥余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