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八一”“军民一家亲”

凤凰隆重举行“县级领导‘八一’军事日”活动

2012-08-01 14:39 作者:黄忠 史云慧 来源:凤凰消防大队
【字体:


凤凰县委书记罗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治平等凤凰县县级领导观看军事成果展。

    7月30日上午,凤凰县全县“县级领导‘八一’军事日”活动在县打靶场隆重举行。此次军事日活动由县人民武装部组织,吉首军分区领导、县五大家领导班子出席,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县少林军校等单位共同参与活动表演。

    县委书记罗明、县长石治平分别做了活动致辞并向在场官兵以及县少年军校的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罗书记表示在建军85周年之际,举行此次军事活动,既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一次国防教育活动,要求全县的武警官兵们时刻谨记爱国教育,珍惜眼前军事成果,带着历史使命和责任感,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谋划和发展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与武装工作共同发展。

    9点30分,军事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县少年军校学生表演了精彩的乐队演奏,接着由县人武部组织表演了警棍盾牌操、县武警中队擒敌拳及突发事故处置、县人武部医护队现场救人,而消防大队的表演作为压轴节目出现在最后。第一个是由7名官兵带来的消防特种服装展示,充分显现凤凰消防装备现代化建设成果;接着是油罐火灾扑救灭火演练,面对熊熊大火,消防官兵们毫无惧色,仅用3分钟便把大火扑灭,表演过程中,参演官兵装备齐全,配备合理,从实战出发,全面展现出了官兵日常训练成果,得到了现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演练结束后,在展板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吉首军分区及县五大家领导等一同观看了“国防教育展板” 、“消防展板” 等 ,县消防大队负责的4块 “消防展板”以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向吉首军分区及县级领导展示了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力量的成果,受到高度评价。

    紧接着,由县人武部组织参加活动的首长们进行了现场实弹射击比赛。最后,县领导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此次“八一”军事日活动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望全带领大、中队消防官兵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消防官兵向县委、县政府充分展示了消防部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就,特别是在装备力量和官兵们的精神面貌上都给党和政府耳目一新的感觉;把消防部队顽强拼搏、骁勇善战的“铁军”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 


军事表演。


县少林军校学生表演。


县消防大队表演。


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等单位表演。


相关文档:
U02012080153416218988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