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系统全力确保道路畅通

2015-01-31 11:14 作者:石 琦 杨志兴 陈建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针对近日我州出现的低温雨雪天气,州交通运输系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1月30日,记者从州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已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春节运输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措施,妥善应对恶劣天气影响,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特别要求公路管理部门完善冰雪天气工作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对陡坡、急弯、重点路段、桥梁、涵洞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隐患,对陡坡、弯道要备好砂石、草包等防冻防滑物料;在公路交叉路口、陡坡、弯道要设置醒目的路牌标志。

  据初步统计,全州公路部门已准备应急车辆65辆,应急机械30台,储备防滑盐164吨,防滑砂3987立方米,防滑麻袋6800余条,防滑工具(扫帚、铲子、三角木等)1900余(把、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