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房产部门持续用力应对雨雪天气

2015-02-02 09:05 作者:吴国庆 来源:吉首市
【字体:

  近期我市气温骤降,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将迎来降雪过程,局部可能出现冰冻。为应对雨雪天气,吉首市房产部门采取应急措施,持续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宣传警示工作。下发《关于做好春节前期防寒防冻工作的通知》,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御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并保证公共场所过道干燥防滑。

  二是及时通知小区、企业应急。开发办、物管办、住房保障股及时通知相关企业、小区和施工单位认真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小区居民人身安全,确保开发项目、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三是加强雨雪期间的公车管理。由于气温过低,容易造成路面结冰。办公室加强了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合理控制公车使用范围,提高对公车驾驶人员要求,尽量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