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勤春暖 保春耕 播希望

凤凰放心农资销售旺

2012-03-04 11:07 作者:黄晓军 田世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日,凤凰县吉信镇正街农资放心店格外热闹,前来购买农药、化肥的农民朋友将店里店外挤得水泄不通。入春以来,凤凰县放心农资销售渐旺,已成为该县农资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了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农资进入市场,确保广大农民用上“放心农资”,凤凰县充分发挥全县24个乡镇放心农资店的品牌作用,有效地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秩序。为了保障春耕生产安全,凤凰县农业局还开展春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今年以来,该局共开展执法行动20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检查种子数量80吨、样品80个,肥料200吨,办理农资案件2起。良好的销售环境,带动该县放心农资销售向好。吉信镇正街的放心农资店店主笑着告诉记者:“一车化肥,两天就可以卖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