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勤春暖 保春耕 播希望

吉首监管农机护春耕

2012-03-08 09:25 作者:顾勇兵 唐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5日,吉首市农机局工作人员在该市武陵西路检查各农机经销店机具的质量状况。2月初以来,该局通过市场监管、确保机具货源和加强技术服务,确保该市安全有序开展春耕生产。

  据了解,该局除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外,还组织吉首地区经销商提前购进春耕生产所需农机具及配件,确保农机具的供应量。目前,吉首农机经销商已储备春耕机具5000余台套,农机具销售情况良好,未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同时,组织技术员、服务队深入吉首15个乡镇免费为农民提供操作技术指导及维修服务。截至3月5日,该局已组织技术员23名、农机服务队53支,投入农机具2511台套,免费检修机具1000余台,确保该市农民春耕生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