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周云何益群深入龙山慰问企业职工和敬老院老人

2016-01-30 13:46 作者:田 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9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副州长何益群,带领州政府办、州直工委、民政、财政、经信、总工会、人社、煤炭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山县新城敬老院、彩印公司及洛塔煤矿、向阳煤矿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新城敬老院,周云、何益群与院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过一个“闹热年”,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彩印公司及洛塔煤矿和向阳煤矿,周云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职工生活状况,代表州委和州政府向企业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管理,切实做好职工的思想维稳工作,统筹解决好职工的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