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扶贫村走访慰问

2016-01-31 14:12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率民盟州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分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中国银行吉首分行、中国石油湘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扶贫村保靖县水田河镇中心村和排塘村,走访慰问17户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当天,刘小刚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发展一门产业,并表示会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据了解,由民盟州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分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中国银行湘西分行、中国石油湘西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扶贫工作队进驻该村后,紧扣州委、州政府“542”发展战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着力规范村级基层组织、加强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推进生态文明和社会民生建设,帮助扶贫村及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目前,该村基层组织不断规范,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开工,多种产业已初见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