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向清平、向顶天深入湘西经开区走访慰问

2016-02-03 09:32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6日,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深入湘西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社区困难群众。

  向清平、向顶天一行先后来到兄弟玻璃公司和天源建材公司走访慰问。向清平、向顶天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发展,并将慰问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希望企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困难职工。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向清平、向顶天一行慰问了企业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向清平、向顶天还深入牯牛坪社区、湾溪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关心群众疾苦,着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