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向清平检查我州春节市场慰问部分困难党员

2016-02-03 09:34 作者:田晓兰 通讯员 田 颖 何 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9日,副州长向清平带领州商务局、州粮食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吉首市,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消费安全工作,并慰问吉首地区部分困难党员

  向清平一行首先来到吉首市乾州油库、小庄加油站察看油库建设、成品油库存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向清平指出,要抓好成品油消防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保障春运期间成品油供应。

  随后,向清平又来到佳惠超市和石家冲农贸市场,察看了肉、大米、蔬菜、食盐、食用油、副食品、水果等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生活必需品价格、供应、储备、安全等情况。

  察看过程中,向清平叮嘱经营者要严把食品质量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以良好信誉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向清平要求,各级商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要进一步做好节日市场供应,确保重要商品不脱销、不断档,同时要做好春节市场安全应急工作,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其间,向清平专程走访慰问了州直商务系统特困党员黄友华、州粮食局退休困难党员李汉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