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艾可知慰问吉首地区特困企业和民政对象

2016-02-03 09:33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9日,副州长艾可知深入吉首市部分社区、乡镇和特困企业,为困难职工、城乡低保对象、困难优抚对象、社区干部和敬老院老人送去新年祝愿。

  艾可知一行来到吉首市塑料厂、州塑料厂、州机床厂、吉首市针织厂走访慰问,为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温暖。艾可知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社区、相关部门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克服。当得知不少群众都是因病致贫时,艾可知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艾可知一行还来到吉首市河溪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察看了老人生活、娱乐场所,祝福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