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曹普华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州直困难党员

2016-02-05 11:35 作者: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30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州直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今年已92岁高龄的抗日老战士张彦彬仍耳聪目明、精神抖擞。在张彦彬家里,曹普华与张老亲切交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张彦彬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经常读书看报,十分关心时政。张老说,近几年,州委州政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对湘西的发展很有信心。曹普华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为我州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曹普华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真情关爱服务老干部,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曹普华还走访了州委党校、州民委困难党员。每到一处,曹普华都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