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石红深入非公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6-02-05 11:40 作者:彭玉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31日—2月1日,州政协副主席石红深入花垣县太丰集团、三立集团和泸溪县浦市商会、金瑞冶化公司,看望坚守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工人,与商会会员促膝交谈,上门入户慰问了困难职工(会员),把新春祝福和对困难企业及职工的关爱之情一一送到。

  在浦市镇,石红一行来到困难商会会员武长喜的店铺,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靠自己的勤奋努力过上幸福生活,为她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金瑞冶化公司职工宿舍,石红与困难职工张显达亲切交谈,感谢他对工作的尽职尽责,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新春愉快。

  走访慰问中,石红分别与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和商会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她指出,非公企业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与每一位非公经济人士的自身努力密不可分。对当前部分企业处于经济下滑、企业转型升级难等困境,她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抱团取暖,共度“寒冬”。同时,对“千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进行再动员,希望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参与“村企共建”,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