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一线交警

2016-02-06 14:12 作者:周名猛 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带领州直工委有关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杨华、文正华。

  在国资委的临时住所,唐恒忠仔细询问了杨华的生活情况。2009年以来,杨华换上了股骨头坏死,个人和家庭遭遇了不幸,生活十分困难。唐恒忠鼓励杨华,积极面对困难和不幸,鼓起生活勇气,战胜病魔,热爱生活。同时他还叮嘱州国资委负责人多关心杨华,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在文正华家中,唐恒忠与他亲切交谈。75岁的文正华是长沙人,2001年以来,老人患有肺癌,经手术和长期治疗,身体有所好转,但仍依靠药物维持。唐恒忠祝福老人身体越来越健康,生活越来越红火。

  2月4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来到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和矮寨坡头,看望慰问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人管理大队和交通管理大队矮寨中队的民警,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的道路安保工作。

  虽然已临近春节,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少学员正在参加驾驶员考试。唐恒忠走进候考区、考试室、视频监控室等地,实地查看各科目考试情况。唐恒忠对坚守岗位的民警、安全员进行慰问,并要求考试服务中心要多关注了解社会各界对驾驶员考试工作的反映;要对各项收费标准进行公布,严格按照物价核定的标准收费;要做好考生安全工作,确保考试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民警要保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促进考试公平公正。

  在矮寨坡头,奋战在一线的交通警察正在对载人客车例行检查。唐恒忠充分肯定了矮寨中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唐恒忠说,矮寨交警是全省乃至全国公安交警中的一面旗帜,希望矮寨交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安保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