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春节期间访贫问苦

省委副秘书长卿立新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16-02-06 14:15 作者:石立新 向思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5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卿立新一行,在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以及古丈县委、县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古丈县罗依溪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了湖南省第五届道德模范鲁德权及他的妻子。

  鲁德权是古丈县罗依溪九年制学校的一名普通教师,30多年来,他兢兢业业地工作,悉心照料患慢性肾炎的妻子。2012年他的妻子突然病重,需要第二次换肾,他毅然为妻子捐了一个肾,并悉心护理妻子,从死神身边夺回了妻子的生命。因事迹感人,2015年,他被评为全省道德模范,同时,他的家庭也被评为湖南省“最美家庭”。

  卿立新一行轻车简从,直接来到鲁德权老师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并与鲁德权及他的妻子亲切座谈,询问家庭存在的困难,鼓励鲁德权老师与他的妻子要彻底战胜病魔,卿立新一行的到来,为鲁德权家带来了早春的阳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